50歲男不滿時政、學運 路過竹南咖啡店彈弓彈砸破玻璃

▲不滿時政、學運,50歲男路過竹南開啡店彈弓彈砸破玻璃!(圖/取自警光新聞雲,下同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由「捍衛苗栗青年聯盟」經營的竹南咖啡驚傳被砸店!太陽花學運領袖受訪時表示,警告意味濃厚,呼籲更多苗栗人一起從事政治改革,人多一點就不怕。警方22日鎖定竹南鎮一名50訴的林姓男子涉有重嫌,伺機將他逮捕;林嫌坦承不諱,稱因不滿時政及學運才會砸玻璃洩憤。

竹南分局22日夜間會同刑事警察局第六大隊偵二隊,偵破竹南咖啡店玻璃遭毀損案,案經臺灣苗栗地方法院檢察署林檢察官文中指揮,鎖定竹南鎮一名林姓男子涉有重嫌,經申請搜索票,時機成熟逮捕林嫌,林嫌坦承不諱,於23日上午將他移送。

警方表示,17日案發後,專案小組調閱路口監視器,比對可疑車籍資料,發現一輛自小客貨車涉有重嫌,並鎖定該車為嫌犯所使用之車輛,經查車主為林嫌,派員於其住所埋伏,22日下午17時10分左右看到他駕車返回,警方出示搜索票進行搜索,在住所查獲作案用之彈弓1支、螺絲帽1個、小鋼珠1包等證物。

全案偵訊後,林嫌坦承不諱,用彈弓彈射螺絲帽對咖啡店射擊,並稱因對當前時政及學運事件表示不滿,剛好從該處咖啡店經過以此方式發洩怨氣,不過他對第1次及第2次毀損事件表示不知情。對嫌犯供詞,專案小組均持保留態度,將深入釐清相關事證,全案調查後以涉嫌毀損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