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吱吱!嘉義凌晨攝氏8.5度 破入冬平地最低溫紀錄

我們想讓你知道…做好保暖工作唷~~~

▲近日天氣冷颼颼,民眾外出須注意保暖。(圖/示意圖,與本新聞內容無關/記者陳明仁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冷氣團強度減弱,但受到輻射冷卻效應影響,嘉義23日凌晨出現攝氏8.5度低溫,打破今年入冬以來平地的最冷紀錄

氣象局指出,23日清晨因為輻射冷卻效應相當明顯,各地溫度還是偏低,新竹到嘉義只有9到10度,其他地區也只有12到15度左右,白天之後氣溫會逐漸回升,北部及宜蘭、花蓮地區高溫可達20、21度,中南部及臺東高溫約22至24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由於水氣偏少,各地大多是多雲到晴的穩定天氣,幾乎全台都可以見到陽光,只有東半部地區因為迎鋒面雲量稍多,會有零星的短暫降雨,而中南部地區則須留意日夜溫差較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