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小歪專美於前!小不正加碼露「毛毛」開裸體廚房

▲小不正廚房也推出第3集,除了露點外還加碼露毛滿足觀眾需求。(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還記得儼然成為新一代宅男女神的小歪,日前化身多比推出「裸體香蕉蛋糕」教學。而想要擠身成為宅女男神的「小不正」也跟風推出「裸體香蕉蛋蛋糕」教學,除了模仿小歪露點以外,更加碼露出「毛毛」,還直接裸身走到星巴克買蛋糕,讓網友笑喊,怎麼辦?我好像愛上小不正了!

自從小歪推出裸體廚房後,化名「小不正」的壯壯為了不讓她專美於前,總是在隔幾日後迅速跟風,這次小不正不僅露點還大膽秀出「毛毛」,就是要和小歪一爭新一代宅男女神的寶座。

「小不正」的裸體廚房以小歪的6倍速完成蛋糕教學,介紹完食材後迅速將半成品丟進微波爐裡面,然後說「只要去星巴克買一個,就不怕失敗囉!」至於在微波爐裡面的就不用管它了!

第三集推出後迅速收到網友熱議,有網友就開玩笑地說,天啊除了小歪以外又來個小不正,以後看做菜節目會蒙上陰影啦!也有網友說,希望小不正可以搶先小歪推出第四集,讓小歪跟風!甚至有網友趁亂告白說,怎麼辦,我好像愛上小不正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