遴選爭議應打電話安撫大佬 柯文哲:我很氣不想打


▲柯文哲出席市政團隊共識營。(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準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上午舉辦執政團隊市政共識營,找來各個新任的局處首長討論未來的執政共識與原則,柯文哲步入會場前受訪時強調,活動基本就是讓各局處長互相認識,先講一些基本原則與課程,「比方說如何應付媒體,因為這些局長真的是素人,容易被媒體激怒,基本教育要上一上」。

柯文哲在共識營中的演講,向台下局處長喊話,強調未來執政的四大原則,包括「革命靠宣傳、分階段、分隊伍、要過半」,他表示,政策必須說服民眾相信,「如果民眾不相信、吞不下去就不要做」,此外,不要幻想一次成功,必須在民眾能忍受的範圍內,逐步往前推進。


▲柯文哲在共識營中發表演講。(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此外,柯也強調,不要幻想所有人會同時支持你,可以走的團隊就先走,最後,不要在改革中犧牲核心價值,柯文哲說核心價值是團隊最珍貴的東西,一旦不見了,團隊也就跟著瓦解。

同時,柯文哲也先立下規定,坦言不希望局處首長「說謊」,他強調許多局處長是素人,剛開始一定會遇上不少挫折,但出事情長官會扛責,只希望能講實話,誠實互信是重要原則。

柯文哲也強調自己個性屬於「當機立斷、不回頭看」,談起近日的局處長遴選爭議,柯文哲先是說,「局處長人選都發佈了,也不能改」,他表示,有人建議他應該打電話安撫大老,「可是我很氣,就不想打」,他笑說會再問果東法師,看看自己要不要改掉這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