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被駭好萊塢好怕 派拉蒙諷刺金正日喜劇重映也取消

▲索尼遭駭取消電影《名嘴出任務》上映,造成後續連鎖效應。(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擔心再被駭客報復,索尼電影昨日正式宣布無限期延後《名嘴出任務》上映,引發後續連鎖效應,目前電影海報在eBay已喊價達650美元(約台幣20,423元),而德州一家戲院原計畫27日時,重播放2004年諷刺金正日的喜劇《美國賤隊》,也突然因「不可抗力之原因」遭到取消。

由賽斯羅根(Seth Rogen)與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主演的《名嘴出任務(TheInterview)》,因內容提到暗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情節遭到親韓者抗議,不僅駭光索尼公司隱私,還揚言將發動如同911式恐怖攻擊,最後索尼於18日正式做出電影暫停上映的決定,但也讓這部片的聲勢突然飆高,海報在eBay已喊價達2萬台幣,網路上更是出現了許多「被禁反而更想看」的言論。

▲為表達不滿,德州戲院要重播諷刺金正日喜劇。(圖/翻攝自「Alamo Drafthouse DFW」戲院推特)

為了表達不滿,德州當地戲院「Alamo Drafthouse DFW」昨日在推特上宣布將於本月27日重上映2004年由派拉蒙電影所出品的《美國賤隊(Team America)》,並強調為免費播放,「因為如果沒有『免費(Free)』,就無法擁有完整的『自由(Freedom)』。該電影由美國知名諷刺動畫《南方公園》製作群拍攝,內容也有嘲諷當時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的橋段。

才隔一天,19日戲院突然在推特上表示計畫因出現「不可抗力之原因」得無奈取消,引發民眾不滿聲浪,認為電影公司可能是擔心也被駭客報復才取消等相關揣測,但目前派拉蒙公司尚未出面正式對外做出說明。

▼電影《美國賤隊(Team America)》也曾出現諷刺當時北韓領導人金正日橋段。(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