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惹金正恩! Sony擬取消《名嘴出任務》上映

塞斯羅根(左)與詹姆斯法蘭柯主演的的《名嘴出任務》,可能取消上映。(圖/翻攝自Sony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洛杉磯時報》引述「熟悉情況」的消息人士的話報導,Sony(索尼)影業高層正在討論:是否要取消描述刺殺金正恩的喜劇《名嘴出任務》( The Interview)在12月25日耶誕節檔期上映。

16日稍早時,破解Sony電腦安全防衛、署名#GOP(Guardians of Peace,意為和平守護者)的駭客組織在網路發出恐怖威脅,內容寫著:「世界會充滿了恐懼。勿忘911。建議你們最好躲遠一點。」

日本電子產品及娛樂集團Sony上月24日遭該駭客組織攻擊,接著就引發一連串衝擊效應:包括影片被盜版、好萊塢名人大量隱私外洩等。

由於駭客暗示《名嘴出任務》一旦上片,可能會在戲發動恐怖攻擊, Sony不敢托大,開始邀請劇院業者討論延期、甚這取消上映這部電影。本片的兩名男主角:塞斯羅根(Seth Rogen)與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已經取消所有會露臉的宣傳行程。

目前全國性的戲院連鎖業者尚未公開談及此事,但據知情人士透露,戲院業者的確擔心會出事。據《好萊塢記者》(Hollywood Reporter)網站報導,全美最大院線業者之一、擁有278家戲院的卡麥克(Carmike)院線,已不打算放映《名嘴出任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