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陳會破局不影響 柯文哲痛快吃飯、酒喝開滿臉通紅


▲餐敘後,柯文哲滿臉通紅地直接離開。(圖/記者賴于榛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15日下午1點原先邀請準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大陸海協會長陳德銘「同時同地」分包廂餐敘,不過最後因為陳德銘行程延誤,柯陳會瞬間破局,柯文哲餐前受訪則是笑著說,今天就純吃飯。用餐過程持續約一小時,與會人士表示,參與餐敘的20人都喝開了,柯文哲現身時果真滿臉通紅,一身酒氣,拒絕受訪,隨即被隨扈扶上車。

餐前柯文哲得知陳德銘不會出席,笑著說是因為台灣媒體太可怕了,「被你們嚇跑」,餐敘也就是和宣明智等人純吃飯。至於未來兩天是否會安排與陳德銘會面?柯搖頭表示沒有就沒有了。

用餐期間約1個小時左右,與會人士表示,出席餐敘的16到20人都喝開了,「待會會看到臉紅紅的小太陽」,加上柯文哲原先2點的行程取消,所以柯文哲決定痛快吃飯。

餐後,柯文哲果真滿臉通紅地現身,一身酒氣,並一反常態地拒絕媒體採訪,雖然走路不成問題,但仍是由隨扈在一旁扶著,接著直接上車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