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威廉王子脫了! 英14名鄉村女拍全裸公益月曆

▲英國女攝影師艾爾斯找來14名鄉村女拍攝全裸月曆,幫助空中急救隊募款。(圖/翻攝自Jules Ayres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14名女子為威廉王子脫光光!英國一名女攝影師艾爾斯想替威廉王子的安格利亞「空中急救隊」募款,改善相關設備,因此找來14名女子拍攝全裸月曆,她強調,不管這些女子的外貌、身材如何,都會全裸入鏡,「因為這是一場公益募款。」

根據英國《The Hunts Post》報導,來自英國劍橋的49歲女攝影師艾爾斯(Julie Ayres),發現安格利亞「空中急救隊」(East Anglian Air Ambulance)經常在一些危險的地方執行任務,覺得很敬佩並想幫助他們,恰好她也有一個點子,那就是拍攝一個融合國家與成長背景的題材。

艾爾斯找來朋友一同舉辦這項活動,並從英國各地找來年約19到50歲的女性,拍攝《揭秘鄉村小姐》的全裸月曆。艾爾斯表示,「這是一個關於鄉村淑女風的月曆,我很敬佩她們願意為了慈善參與這項活動。

艾爾斯說,她將這份公益月曆PO上臉書之後,一天之內就獲得4千多人的響應,「明年我計畫要推出男性和軍人之妻的版本。」另外,《揭秘鄉村小姐》月曆的所得將全數捐給空中急救隊,而今年8月加入急救隊培訓的威廉王子也會收到一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