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玩來玩去很煩! 中山男大生向Sandy媽喊話:想自由

我們想讓你知道…媽媽果然最了解兒子。

▲蔡同學封媽媽是「地表最強媽媽」。(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洪寶清、涂宥丞/高雄報導

時尚媽Sandy用藝人「豆花妹」照片突破兒子LINE的封鎖,近日又化身正妹學妹Angela讓兒子再次上當。這名苦主其實是目前就讀中山大學的蔡姓同學,他說媽媽是「地表最強媽媽」,也坦言媽媽此舉讓他很苦惱,「我覺得這樣其實很煩,感覺被玩來玩去」。

時尚媽Sandy一開始先用豆花妹自拍照,自稱是與蔡同學同營隊的熟人,成功引兒子上鉤,再自揭「挖系林老木」(我是你老母),並撂下狠話「你宿營回家就完蛋了。」Sandy近日又化身學妹Angela加兒子臉書,正當兒子掏心掏肺聊天時,她突然拋出震撼彈,「你怎麼那麼傻,告訴我那麼多事,你都不會想我是你媽嗎」,讓兒子瞬間崩潰飆髒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很多臉書的朋友說你媽媽很潮,那是因為他們是第三者的關係…」身高180公分的蔡同學無奈地說,若是自己被媽媽玩就會覺得很煩,最近拒接她的電話,周末回去時會和她交待,可能會被要求搬回家,不能再住宿。他說,現在學乖了,在LINE上看到有陌生女生敲他都會小心應對,因為不想再約到媽媽,還向媽媽喊話請給他一點自由

▼蔡同學對媽媽的行為頗無奈。

▼時尚媽Sandy戳破兒子的桃花夢,強調三次「挖系林老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