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被玩?正妹一招讓「土耳其冰淇淋」老闆嚇到住手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招太神了!!一定要學起來XDD

▲正妹拿不到冰淇淋。(圖/翻攝「爆笑粉絲團」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相信許多人都知道土耳其冰淇淋,如果您要買就得先有被老闆玩的心理準備,一旁的民眾還會圍觀看好戲。一支3個多月前的短片最近又在網路瘋傳,一名正妹買冰時使出「必殺技」,當場讓老闆不敢再亂來。

「爆笑粉絲團」臉書粉絲專頁5日上傳一段影片,寫道「別跟女生開玩笑」。片中地點是澳門賣草地街上的「澳門第一家土耳其冰淇淋」,一名女子右手插腰包,左手準備拿冰,但她被玩到受不了,掏出玩具槍指著老闆;老闆瞬間張大嘴後退一步,手比「7」槍的手勢回敬,還摀住胸口假裝中彈,叫出聲來

許多網友看了影片大笑,「哈哈哈,意謂女人是不好惹的」、「老闆反應超可愛」;還有人說超討厭買土耳其冰淇淋,要把這招學起來,「淡水那個下次要這樣對付他」。

▼正妹拿出玩具槍,老闆也比「7」回敬。

▼老闆假裝中彈,表情非常逗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