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 CES 2015 展前記者會時間

我們想讓你知道…期待!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全球最大的消費性電子展將於 2015 年 1 月 6 日至 1 月 9 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今年預計超過 2000 間國際大廠參與;在 Sony 之後,Samsung 正式公開了其全球發表會時間,同樣訂於開展前一天(1/5)舉辦,並將由三星電子總裁兼執行長 BK Yoon 主持。

關於各家廠商在 CES 2015 曝光的訊息並不多,但是按照 IFA 2014 的發展趨勢來看,CES 2015 期間可預期的將會有更成熟的物聯網應用推出。相對於此,App 應用跟影音社群(像是 Vimeo)將如何發展,而在手機與平板方面,除了搭載 Android L 作業系統的產品外,行動產品與 Android Wear 穿戴裝置之間的應用,以及新一代穿戴式裝置像是頭戴式影音劇院跟智慧手環等,都是相當值得關注的焦點。

在筆電相機方面,更輕薄的 Ultrabook 與具備 4K 攝影、大感光元件的數位相機,或是強調輕便可攜的鏡頭相機也是不可或缺的重點之一。

當然,有關智慧電視的發展是每年的焦點之一。在 CES 2014 期間,三星領先各品牌向全球展示全系列家用與商用曲面電視跟電腦顯示器,在 CES 2015 期間,這些電視的智慧功能以及跟智慧型裝置如何溝通,3D 影片如何發展,高解析高畫質的產品會不會下放到小尺寸機種,而在可彎曲電視方面,三星如何展現其企圖心,都是值得觀察的重點。

最後是智慧汽車方面,從 CES 2014 期間,Apple 跟 Google 陣營的汽車聯盟都各自展示了其智慧汽車的相關應用,而跟汽車音響相關的影音串流服務,將進一步與汽車產業進行甚麼樣的結合,三星電子對於這塊的想法,全球產業目前推展的狀況等,也是今年值得關注的焦點。

Sasmsung 將於 2015 年 1 月 5 日舉辦全球新品發表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