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出席慶功宴一直吃 白芯羽:市長會把飯吃光光

▲柯文哲出席台北調慶功宴。(圖/翻攝自白芯羽粉絲專頁,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演唱歌曲〈台北!夢想起跑點〉的白芯羽,日前在臉書PO出與台北市市長當選人柯文哲一起吃飯的文章,當時柯坐下來之後就一直吃一直吃,一口氣吃光一碗飯甚至還要再來一碗;一旁的白芯羽見狀也跟著搭腔,被爸爸反問今天怎麼吃得比平常多時,她天真的回答,「因為等一下市長會把飯吃光光。

文章中提到,白芯羽與白爸爸一同參加台北調慶功宴,當時柯文哲一到現場就詢問起〈台北!夢想起跑點〉的歌詞是否是白爸爸創作,把他嚇了一跳。當眾人坐下來決定繼續吃飯時,柯就著一盤花生加上白飯,一下子就吃完一碗,「坐在旁邊整個傻眼!也太迅速吧!」

有趣的是,坐在柯文哲旁邊的白芯羽見狀,竟然也嚷著要再來一碗,讓白爸爸略帶醋意的說,「妳平常和爸爸吃飯的時候都沒有這樣。」沒想到白芯羽反倒天真的回答,「因為等一下市長可能會把飯吃光光啊……」

另外,文章中也提到,就在柯文哲吃著第二碗飯的時候,一旁有人詢問起台北Live house的事情,但柯似乎沒有聽到仍然專注在吃飯上,過了大約5秒之後,他從口袋裡拿出一張應該是回收紙的A4紙張,寫下不知道是第幾條的備忘,然後再繼續吃飯。讓目睹一切經過的白爸爸感嘆的說,「為什麼好羨慕台北的朋友啊......orz~」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