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小M挑戰神曲《小蘋果》 網友崩潰:太洗腦了!

▲繼《小雞嗶嗶》爆紅後,蕭小M唱大陸超洗腦神曲《小蘋果》再度引起關注。(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雙人男子團體「筷子兄弟」今年5月推出一首《小蘋果》紅遍全亞洲,中毒旋律及洗腦歌詞完全不輸南韓歌手PSY的《江南Style》,知名線上語音聊天系統RC裡主持人蕭小M當然也不會錯過這波熱潮,推出最強聯名,蕭小M加《小蘋果》還有知名主持人塔摩利!

影片中可以看到,蕭小M戴上墨鏡,裝扮成塔摩利經典造型,搭配著旋律,唱著洗腦歌曲《小蘋果》,再加上自己獨有的舞動動作,讓原本應該是完全沒有關係的組合順利的搭配起來!而且看起來意外的非常合拍,完全沒有違和感,讓人完全沉浸在旋律中。

這則《小蘋果remix小提摩之有點亂七八糟 cover蕭小M》影片一PO出,網友在底下留言包括,「太洗腦了」、「真正的台妹,讚!有廟會、辦桌的氣氛喔」、「好好笑」,更有網友表示戀愛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