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重機杜卡迪遭BMW「硬上」 維修費破50萬

▲BMW「騎」百萬杜卡迪,重機車主心痛。

東森新聞記者丁逸文/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2日深夜發生2車追撞的意外。一輛杜卡迪(Ducati)重機騎經松仁路時,遭後方BMW轎車高速追撞,整輛車直接壓到重機上。警方趕到現場後進行酒測,發現肇事的陳姓汽車駕駛酒測值高達1.17,當場依公共危險罪將他送辦,蔡姓重機騎士因穿有防護衣,僅腳踝受傷並無大礙。

這輛銀色BMW740在高速撞擊下車頭損毀,左半邊保險桿也部分脫落,黑白色調的杜卡迪重機後半部車架整個斷裂,與車身分離,受損情況相當嚴重,車道上也留下撞擊時重機的車體碎片。

2日晚間,北市松仁路發生汽車追撞重機的交通意外,當時重機行駛在松仁路快車道,接近忠孝東路時遭BMW從後方追撞,由於車速過快,車頭整個「騎」在重機上。重機騎士友人受訪時說,「就行進中被撞(記者:對方喝酒?),好像聽說是這樣(記者:這修要不要50萬?),超過,這台車太貴了!」

警方趕到後,陳姓肇事駕駛供稱他正應酬完返家,酒測值高達1.17,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重機騎士有人表示,「整個車台都斷掉了,所以還是要回去整個測試才知道(記者:這台車在台灣目前有幾台?),這台車今年才發表,大概4、50台。」

這輛重機杜卡迪是頂級車款,別稱「惡魔」,售價高達台幣138萬,全台不到50輛,車主也才剛入手2個月,所幸當時車主有穿防護衣,僅腳踝擦傷沒有大礙,但新買愛車被撞爛,恐怕更讓他心痛。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