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潮塞爆高速公路 鄭弘儀3度淚崩:載滿年輕人不滿

▲談1129返鄉投票人潮塞爆高速公路,鄭弘儀3度淚崩。(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出爐,民進黨囊括4都共13縣市,政治版圖跨越了大安溪。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1日探討國民黨,至今還沒意識到時代改變時,主持人鄭弘儀因不捨許多人,在29日當天為了返鄉投票,塞爆高速公路而3度淚崩,直呼這是「載滿了年輕人的不滿」。

鄭弘儀昨天在節目上談到,投票日當天自己也在高速公路上,看到整條路爆滿的車潮,認為是「載滿了人民的不滿」才會如此。不料,鄭突然哽咽,又再一次重複「載滿了人民的不滿」這句話。

原本一旁的來賓鍾年晃試圖插話,想要讓鄭弘儀平復情緒,但鄭仍繼續表示「就捨不得啊」,高鐵爆滿、客滿,「載滿了年輕人的不滿」,但是他們搞不懂,人民為什麼要這麼受苦,為何要塞成這樣,更別說坐高鐵票要花的錢了

緊接著談到有人把國民黨慘敗,主要是輸在沒有網軍時,鄭弘儀再度泛淚痛斥,「這根本不是經營網軍的問題,這是你觀念思維有沒有改變的問題啊!」這時其他來賓程金蘭、陳立宏、鍾年晃、黃暐瀚和另一名主持人于美人,都幫忙把話題接過去,想要讓鄭放鬆心情。

不過,就在進廣告前,鄭弘儀又提到,一名月領2萬多元年輕保全,曾向他表示一定要回家鄉投票,再度讓鄭相當心疼而落淚,大呼「他花多少錢?南部耶,保全耶!我就感受到人民多不滿,你知道嗎…

鄭弘儀在節目上淚崩的消息,被同步PO上PTT八卦版後,有鄉民心有同感表示,他剛哭的時候我也無法控制的哭下來了;也有人說,忍太久了一定很無奈;還有鄉民說,其實他看了也很感動,很多年青人真的過的很苦;更有人談到,當初鄭弘儀爆粗口事件,也是因為心疼打工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