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穿黑色「爆乳裝」拍片太性感 土耳其空姐丟飯碗

▲森居爾的好身材藏不住!(圖/翻攝自Zuhal Sengul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性感過度也會丟了飯碗!土耳其航空公司一名31歲空姐森居爾(Zuhal Sengul)前幾日遭到公司解雇,但原因不是因為她在工作上有疏失,而是她穿爆乳裝幫義大利一家雜誌社拍攝性感的照片,大膽的作風引發公司不滿,所以決定革除她的職務。

▲森居爾穿著比基尼在泳池邊戲水。(圖/翻攝自YouTube)

據《鏡報》報導,森居爾平日是空姐,在空閒時間會兼差當模特兒,而她近日拍攝這一系列的性感照,但公司卻認為她的行為不符合公司的形象,因此決定將她解雇。照片中森居爾穿著黑色低胸爆乳裝,躺在沙發上不停對鏡頭放電,衣服完全遮蓋不了她豐滿的上圍。該雜誌還拍攝森居爾在泳池戲水的養眼畫面,黑色的比基尼讓她前凸後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

報導也指出,土耳其人主要信仰伊斯蘭教,近幾年土耳其社會因宗教關係風氣變得非常保守,該航空公司在去年也曾一度禁止職員化妝與塗口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