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腋毛」正流行 想要趕上這股潮流真的需要點勇氣

▲外國正妹大方秀出自己的綠色腋毛。(圖/翻攝howtohairgirl的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流行總是前衛且創新的,但有些風潮還真不知道該不該跟。在路上常常可以看到許多年輕男女將頭髮染成七彩的顏色,但其實早在2007年,就有外國幫他們的「腋毛」染色,而這股風潮最近也漸漸流行起來,至於要如何選擇顏色呢?有的人會想搭配自己的髮色,也有的人不管三七二十一染就對了。

也許染腋毛這件事是瘋狂的想法,但想要染還沒這麼容易,首先必須要停止刮毛讓毛髮留長,在漂染過程後也要小心護理腋窩,防止皮膚因染髮劑的刺激變得敏感。大家都知道,腋毛的生長速度超快,為了要保持良好的外觀,要趁退色前補染。不過還好染腋毛只需約30分鐘,比染髮快上許多

大家也許會想把腋毛弄成七彩顏色會不會不好看,但想想不過就只是「腋毛」而已,染不滿意大不了剃掉就好。至於這一股七彩腋毛是否會成為下一波潮流,可能就要看大家的接受度有多高了。

▼影片中的女子大方露出她的綠腋毛!!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