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完了、民進黨別笑 《正晶限時批》也玩藏頭詩

▲《正晶限時批》片尾暗藏藏頭詩。(圖/翻攝自YouTube/壹電視)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由主播李晶玉和台大新聞研究所教授彭文正,搭檔主持的《正晶限時批 》,在節目片尾時,都會有字卡來做當天的結尾。就有眼尖鄉民發現,在27日晚間播出的文章,竟藏有「國民黨完了」、「民進黨別笑」字樣,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九合一選舉決戰進入倒計時,繼先前網友發現,有部分候選人在選舉公報暗藏藏頭詩後,現在連政論節目也玩起這個梗。有PTT鄉民昨晚在八卦版以「正晶限時批結尾藏東西!?」為名爆卦,要大家注意看。

該片尾的文章寫道,「國家大事選賢與能主權在民,民主價值首重法治毋需躁進,黨同伐異栽贓抹黑尚黑是黨,完人不在全是政客好壞難別,了然於胸勝負恩院皆付談笑。」不只頭藏了「國民黨完了」,尾巴還來一記回馬槍,要「民進黨別笑」。

對此,節目主持人也是李晶玉的老公彭文正,透過《蘋果》表示文章是他寫的,認為兩黨對這場選舉都應該有所警惕。至於鄉民看了則大讚太強大了,雙重攻擊;也有人驚呼,這個節目超敢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