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悟道辦時光之旅 青年軍期喚市民對胡建設記憶

記者孫曜樟/台中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總部青年軍,27日在台中市草悟道舉辦「時光之旅」,期藉由影像、圖像喚起台中市民過往記憶,回想起胡志強13年為台中做了那些建設,青年軍隊長劉楷嶸表示,胡市長因為做的好才能做的久,不能因為做的久便成為換人做看看的理由。

胡志強總部青年軍今日下午在草悟道舉辦時光之旅活動,期年藉由影像喚起市民對胡志強建設台中記憶。(圖/記者陳明仁攝)

劉楷嶸表示,台中市區草悟道目前已成為台中青年最愛去逛逛的地方,原因是青年走在草悟道上很有「文青」的fu,且它串連了公益路周邊許多年輕喜歡去的商店,尾端更形成一個個文創小聚落,可是回想過去草悟道只是條不起眼的人行步道,是胡志強市長上任後才將它打造成現在模樣。

不僅是草悟道,秋紅谷、高美溼地、新社花海到剛開幕的國家歌劇院等等,都是在胡市長手中完成的市政建設,但當台中人在理所尚的享受這些已有的設施後,便容易遺忘是誰做的建設,因此,舉辦這個時光之旅活動就是希望透過影像,來喚醒台中市民的記憶與回憶。

他強調,胡市長就是因為做的好才能做的久,不能因為做的久便成為換人做看看的理由。

更多照片請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