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11/25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寶劍騎士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心裡有了一些目標與想法,將其具體化,再定訂出進程表。不用急著到達終點,放慢腳步,享受在生活與過程中,也許能給你獨特的靈感與感受。將視野放寬,隨時保持思考與執行的彈性,讓自己能多元發展與發揮。感情上要多關注自己內心,真誠與對方溝通、交流。

金牛座
魔術師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今天可以好好的大大地發揮你自己,就用好玩的心情享受在每件事上吧。平常累積的能力與實力,能適時地運用在所有地方,心中的理想,也把握機會快點積極地開始規劃執行。今天的感受力和創造力很強,請開心享受在生活中,能讓你蹦出奇妙發想,也開心沉浸在熱情中,開創獨特的事物,創造新的自己,實現理想。可以和伴侶計畫共同目標,一起創造、執行。

雙子座
聖杯七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所有的事情都進行得不錯,也做得不錯,但真正重要的事情卻有些分心,一直延宕,一直沒有真正面對。不能再拖,你的不安是來自於沒有自信,怕自己沒有資格,怕自己做不到,所以總是感覺這份夢想來的遙遠,但真正的阻礙其實是自己。不要貶低自己,相信自己,勇於實現任何可能。

巨蟹座
世界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請靜下來審視自己,是否是滿意的,而又是否和初衷一樣。當事情發展順利時,就容易讓自己停留在舒適圈,需要重新整合所有資源,補強不足,進修自己,內化所有,找回心中所有感觸,讓自己打破就有模式與思維,你要的成長與收穫都能進來豐富你的生活,本來的擔心就會被克服。

獅子座
錢幣皇后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今天的事情都有滿意的發展,明白除了物質上的努力與享受外,更重要的是生活習慣與身體健康,開始注重養生。享受富足之餘,也懂得感謝、珍惜所有的人、事、物,願意分享與付出。好好感受、享受生活。

處女座
錢幣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認真的態度可圈可點,學習力也佳,但似乎讓自己成為事事完美、日夜不休的執行機器了。停下腳步、讓自己放鬆休憩,到大自然中走走,回想當初心中的熱情與目標的意義,將視野、格局放寬,讓自己開心在過程中,也好好生活,關心自己健康,關注內心情緒感受,留意生活中值得珍惜的片刻。

天秤座
寶劍皇后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在事業上有很好的成績,很有領導能力與創造力,有著約束力,也有完美主義,總是有著明確的目標與有能力的執行力,但對於其他事情來說就太過實事求是。學習讓自己定時放空自己,到戶外走走,感受周遭人事物,開始關注自己的情緒感受,其實內心渴望情感,可以試著主動關心、體貼他人,主動分享內心,願意付出。

天蠍座
錢幣七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一直以來努力地、踏實地執行與付出,得到豐富的收穫,也累積了很多實力與經驗。放慢腳步開始回頭審視自己,回想當時的初衷,再來思考往前的方向。整理目前資源,好好規劃,找尋心中尚未完成的理想與目標,好好發揮與運用,讓自己享受當下,開心於生活中,開心於目標中。

射手座
太陽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總是殷殷期盼著好事情、好結果的到來,卻忘記檢視自己的現況、修正自己的做法。事情不順利時,不要先對周遭妄下定論,也不要陷入負面情緒裡,應該檢視自己的心意與熱情,回到事情的本質上,調整自己的模式與思維,讓自己享受在目標與理想中,積極、勇敢地行動,相信自己,肯定自己。

魔羯座
倒吊人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心裡感覺有些怪怪的時候,就要停下腳步來,用心感受目前現況與目前的自己。檢視當初的目標與現在的目標;檢視當初與現在的初衷、理念;檢視自己的做法和周遭的做法,讓自己保持彈性,隨時調整步調,思考、行動和理想並行,讓自己享受、感受在當下。

水瓶座
星星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心中時常有很多很棒的想法,也收藏了很多很棒的理想,現在是該做整合的時候了。關注心中的那些美麗想法,可以整理優先順序,分別排出進程表與詳細規劃,積極地開始執行,不被現實妥協,相信自己的理想,相信自己的心意,勇敢出發。也要好好調整生活作息與步調,讓自己好好生活,愛自己。

雙魚座
聖杯十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靠著努力與累積得到豐碩與滿意的成果,朝著理想的目標前行。所有事情都順利發展,可以回頭檢視自己,轉換新的思考與模式,拉大視野,找尋心中其他目標,創造新的階段,開創新的領域,讓自己更進一步成長、學習。感情上,多關注內心真正感受與真實心情,多與對方溝通、交流,互相學習、分享,讓彼此一同心靈成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