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修圖!藝術家「有翼之根」手掌種樹 針線繡皮超犧牲

▲「有翼之根」的其中一張照片。(圖/翻攝自David Catá官網,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聰明人的思考總是異於常人。有位來自西班牙的藝術家,他為了完成心中的理想,不惜把自己的手當作工作台,在上面完成了許多駭人的「作品」,像是手上挖洞種樹或是在手掌上用針線繡圖,真的是光看就覺得痛了。

這位藝術家名叫David catá,他其中一系列的作品「有翼之根」(raices aladas)就是活生生的在自己的掌心「種樹」,他利用自己手掌的表皮做了一個口袋,並把土壤放在裡面,所以他的手掌就成了一個可以種植物的地方了。

另一系列作品「花架」(a flor de pie),則是用針線把人物的圖像「縫」在自己的掌心。看完圖後除了讓人讚嘆之外,也好奇這些傷痕要花多少的時間才會痊癒。

▼「花架」(a flor de pie)系列的其中一張作品。

根據《ViralNova》的報導,David catá曾經這樣說:「他們的生活已經與我交織在一起,並用來建造我自己的歷史。每一個在記憶裡的時刻都終將被遺忘,事實是殘酷的,人們留下的只有物質與足跡。」

按此前往官網看所有作品

▼掌心刺繡的過程。(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部分內容可能引起反感,慎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