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11/24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權杖六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事業上有很好的收穫與成功,可能是達成了內心的目標,或是成功完成、通過一件案子。也藉由此事,增加了強大的信心與安心,得到周遭人的愛戴與信任,好好享受這份榮耀。不管多大的成功,開心之外,要懂得謙虛,日後保持檢視與進修,記得感謝周遭的人,也與他們分享這份成功。

金牛座
聖杯皇后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今天的你會感受到有很多很棒的想法和創意,而你需要多一些行動力來實現它們,今天也適合確定你心中的目標,以及對目標的感受與決心,需要有所規劃地行動,訂定進程表,但你也需要自由、舒適、自在地執行與創作,記得隨時抱持著小孩的心、好玩的心,不被固定模式侷限,將你想要的表達、創造出來。好好享受在生活中,讓每一刻都是好玩的、理想的,身旁的小事,生活中的人事物都可以成為你的靈感,也會幫助你喔,記得保持感恩的心,也記得相信自己。

雙子座
權杖九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你把事情看的太嚴重了,也在身上攬了很多的責任與壓力。請深呼吸,好好感受自己的理想,對於目標完成的開心,再放下心中對自己的苛責與批判,也放開過去的包袱。將自己攬進來的責任,化為具體的行動,不要還沒做之前就先想到最終的結果,而評斷自己的能力,重要的是找到實踐的動力與熱情,讓自己盡力去付出,也享受過程中的快樂與踏實,這樣才是值得的。

巨蟹座
星星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今天的心感到一股安靜、內斂的感覺,開始想要整理、整合生活中所有人事物,清楚內心的目標,了解生活的理想,平衡了內心與外在,現實與夢想,開始想踏實地實現自己。加油,循著自己內心的感受前行。

獅子座
教皇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很願意付出與執行,但要好好關注自己內心,仔細感受內心的情緒、壓抑、理想,讓自己調整時間,特別安排一段時間可以運動、休閒、興趣、度假、及做自己想做的事,滿足內心的慾望及動力,充好電,才有好的能量真誠地服務與付出。

處女座
戀人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感情上,一陣甜蜜享受之後要思考的事,是如何踏實的前進。首先確定彼此的心意及感情觀,再來是對彼此的信任,坦承彼此,接著是對未來共同的目標。不用急,在每個當下做自己、展現自己、愛自己,真誠地付出,與對方溝通與包容,一起學習成長,相互尊重與信任。事業上也是一樣,在合作關係中,最重要的是彼此信任,表達真實的自己,共同付出。

天秤座
世界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事情一直再轉動前進,但心裡卻沒有跟著轉變。其實你心中有很棒的理想,但卻有些恐懼、有些害怕改變,所以就先認為達不到,而遲遲未實現內心的計劃。好好關注自己內心,感受理想中的熱情,了解自己的實力與資源,放下舊有觀念,接受事情的轉變,為自己的未來開啟新的階段,與實踐內心的理想。可以進修、服務與付出,相信自己的淺能,突破自己。感情上,建議放下過去的回憶,願意再一次相信愛情,轉變舊有的思考與模式,開啟新的一頁。

天蠍座
錢幣二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有些猶豫不決,無法抉擇。要明白事情真正的價值,也要了解自己對人事物的價值觀。小心不要凡事都以利益為優先考量,如果你也不希望別人這麼對你的話。找到對周遭人事物的熱情與意義,不要把心放一邊,任由頭腦去衡量。讓自己放空、放鬆一段時間,用心去生活,用愛去生活,感受生命中的美好,學會珍惜與感謝。

射手座
聖杯十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容易胡思亂想,任何事都在擔心、恐懼。試著點個蠟燭,讓自己靜下來,把感覺拉回當下,感受現在心中的理想、生活、慾望、熱情,和現況。過去的壓抑還在心裡,也擔心著未來,對於金錢恐懼,對於感情和其他關係中,開始計較付出的多寡和得失。試著慢慢放下這些情緒,相信自己,愛自己,思考在當下要做什麼具體的努力,好好生活,仔細感受周遭,有很多值得你發現、感謝與珍惜的人事物。

摩羯座
太陽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事情可以發展的很好,只是自己太過擔心了。必須要讓身體力行的比頭腦想的還多,才會感到踏實,能肯定自己的實力,也能激發創意。懷疑自己的時候,先讓自己找回對目標的熱情與意義,找回動力,發現過程中值得挑戰、好玩、有趣的事,開心享受在過程裡,試著轉換模式與思考,會有不同以往的新的視野喔。

水瓶座
權杖騎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對於心裡的目標,不要太過急躁,必須先規劃好進程表,再補強進修自己的實力,累積足夠的經驗,也要了解目標對自己的意義是什麼,可以虛心和別人商討,等待時機成熟時就可執行。感情上,要找到感情在心中的份量與感受,回到感情的本質與感情的最初,真誠表達自己,真心對待情感。

雙魚座
寶劍一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凡事都有一體兩面,你能在從中找到自己想要的面向是很好的,但在心裡還是要保持著彈性,隨時調整。建議要了解每個面向,再和自己想要的做整合,視野會變得比較寬廣,方向也會更明確。相信自己,也要堅持內心的原則和初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