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華活動delay疑超時續辦 柯辦宣稱遊行人數達20萬


▲柯文哲陣營舉辦愛擁抱嘉年華,最後在市府廣場集合。(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陣營23日以「愛,擁抱台北」為名,邀請支持者加入8色隊伍「帶領」柯文哲從自由廣場走向台北市政府,前導隊伍走了2個半小時左右,在下午4點22分抵達,先一步到現場的柯爸爸、柯媽媽則是上台替兒子拉票,感謝台北的支持者,柯媽媽不到100字的發言中,就連說了10次感謝、多謝。

▲柯媽媽賣力拉票。(圖/記者賴于榛攝)

柯媽媽說,台北人好熱情,她覺得非常開心非常感謝,「感謝台北市的人那麼疼惜愛護柯文哲,非常感謝、多謝、多謝、感謝、感謝、感謝」,呼籲市民將神聖的一票,寶貴的一票,投給柯文哲感謝感謝。

黨政平台秘書長李應元率領前導隊伍「愛擁抱台北」大隊抵達後,上台拉抬氣氛,帶領一開始就在市府廣場等待的支持者還有部分前導部隊,高喊「台北我的家!one city, one family!相信手中的一票可以改變台北!」

只不過活動到了下午5點20分,只有前導部隊,與第一隊紫色大隊抵達,離原本預計的活動結束時間5點30分僅剩10分鐘,愛擁抱台北的儀式勢必將超時舉行。市府廣場主持人在下午5點30分宣稱,整場遊行活動參與人數已經達到20萬人。

雖然柯辦活動時間預計到下午5點半,活動6點半才結束疑似超時,不過稍晚台北市政府警察局證實,嘉年華的實際申請時間是今日下午1點起到晚間9點為止。
▲柯文哲陣營舉辦愛擁抱嘉年華,最後在市府廣場集合。(圖/記者賴于榛攝)

▲柯文哲陣營舉辦愛擁抱嘉年華,最後在市府廣場集合。(圖/記者賴于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