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客入侵公車總站 大都會18部車選舉廣告遭噴漆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大都會客運位於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上的總站,12日凌晨遭到不明身分人士闖入,拿噴漆朝車身上的候選人廣告噴上「別讓勝文不開心」、「馬英九der」等字眼,由於,正值大選敏感時刻,中和二分局獲報後不敢大意,立即派鑑識人員前往蒐證,目前已鎖定4名青少年進行追查。

大都會客運公司位於中和中山路總站遭塗鴉客入侵,18部公車車體候選人競選廣告遭惡意噴漆,目前警已鎖4青少年展開追查。(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大都會客運陳姓站長表示,早上司機按時發車出去,但開出去沒多久後,便有民眾發現車體上的候選人競選廣告遭人惡意塗鴉,公司接獲民眾通知,緊急將發出車輛召回清查,發現共有18輛公車遭到惡意塗鴉。

車體廣告被塗鴉的除有藍營雙北市長參選人,連帶北市多區藍營議員車廂看板也遭噴漆寫上「別讓勝文不開心」、「馬英九der」等字眼,大都會客運隨即向中和二分局報案,由於,時值大選敏感時刻,警方不敢大意立即派鑑識人員蒐證,並調閱道路錄影帶進行分析比對,目前,已鎖定4名青少年進行追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