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啟塔按鈴控告非法圖利 傅崐萁「三不原則」回擊

▲國民黨籍花蓮縣長參選人蔡啟塔10日控告競選對手傅崐萁「非法圖利」。(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距離九合一大選剩不到20天,各方人馬開始出招,像是國民黨籍花蓮縣長參選人蔡啟塔10日就到花蓮地檢署控告競選對手傅崐萁,指出他在縣長任內於非都市計畫區內蓋大樓、自己核發建照,涉嫌圖利。

蔡啟塔表示,「這棟占地400多坪的大樓位於吉安鄉,花了1年左右的時間興建。其中爭議點是,該棟大樓周邊附近都是農地,利用方式的確有疑慮,因此質疑該棟大樓是傅崐萁利用地方自治條例量身訂造。」基於上述理由,才按鈴申告控訴傅崐萁涉嫌圖利等罪。

面對對手攻勢,傅崐萁競選總部暫時不作任何回應,並重申不插旗、不評論、不中斷縣政的「三不原則」。

▼面對對手出招,現任花蓮縣長傅崐萁保持一貫作風「三不原則」回應。(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