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慰過猛「咔嚓」一聲 廣州男急尋醫接回「斷根」

▲男子「斷根」示意圖。(圖/翻攝自《Babbl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州一名20餘歲的謝姓男子,於4日在家中「自我安慰」時,疑似因為用力過猛,導致緊包陰莖兩側海綿體的白膜破裂。事發之後,謝男被送到附近的武警廣東中隊醫院治療,急救之後,「命根子」已經成功接回,目前正在復健中。

當時只聽到「咔嚓」一聲,原本勃起的陰莖就這樣突然垂頭喪氣起來,謝男事後心有餘悸的表示。「咔嚓」事件之後,謝男打緊打電話叫救護車,並於當天下午進行手術,經過40分鐘的修補手術,醫生術後表示,「受傷部位修補完畢,所幸並沒有傷及尿道,不過暫時還未清楚是否會有後遺症。」

主治醫生丘廷對此表示,「一般情況下,白膜斷裂在男性手淫時才會出現,不過即便是在手淫,這類情況也很少出現,醫院一年下來只接收兩三例類似的病例。」至於謝男真正斷裂原因,醫生推測,可能當事人真的「打」的太用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