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切的嫂子 人妻夜闖丈夫好友家要替他口交!

▲親切的梅根闖進丈夫友人的家,意圖替對方口交。(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警方說,一名過去一個月內3度進出警的女子,上周一(27日) 晚闖進丈夫友人的家,意圖替對方口交。

據威廉森郡警長辦公室(Williamson County Sheriff's Office)說,31歲的梅根(Megan Davis Hoelting)因竊盜罪及意圖強暴遭到起訴。

據網站Smoking Gun獲得的警方文件指出,梅根當晚穿過未鎖好的柵門,闖入上述丈夫友人的家。

受害人告訴警方說,當時熟睡的他被弄醒後,赫然發現這一名只穿著內衣的女子正趴在他的雙腿間,然後他感覺到自己的陰莖被放進對方的嘴裡!

受害人說,當她發現對方是好友的妻子時,即要求對方馬上離開,卻遭到拒絕,於是他只好打911報警。

梅根坦承犯案。警方發現,她光是在10月內就先後因為犯下竊盜、攻擊與在公共場所醉酒等罪名3度被捕。目前她已被關押在郡的監獄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