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百姓都快渴死了 金正恩竟指示把水注入...水上樂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大喜功?北韓今年因為乾旱導致民生用水缺乏,不料當局沒打算解決問題,反而把水源導向平壤的文殊水上樂園(Munsu Water Park)。為什麼高層要這麼做?因為這座水上樂園,正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宣稱「改善人民生活」的政績之一,所以必須供水。

北韓,金正恩,缺水,缺電,水上樂園

▲平壤文殊水上樂園一覽圖。(圖/翻攝自Youtube)

《DailyNK》報導,北韓目前面臨嚴重的缺水問題,部分發電廠已經停止運作,平壤的許多家庭也無法正常接收水電。不過,自從金正恩上台以來,他就一直在形塑自己「親民領導人」的形象,即使民間嚴重缺水,政府仍堅持把水源優先供應給水上樂園,就算在遊客稀少的冬天也是一樣。

除了缺水,北韓的欠電情況也相當嚴重。有消息來源指出,平壤的郊區上個月一直在停電,只有在中秋節和國慶日的晚間短暫恢復電力;換句話說,只要一入夜,整個城市就會陷入一片黑暗,十分離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