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men成員半裸示威 抗議伊朗絞死貞節女

▲烏克蘭女權團體Femen成員半裸示威,抗議伊朗女子因自衛殺強姦者被絞死。(圖/Tim Brakemeier/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女權團體Femen的成員,27日在伊朗駐德國柏林使館前半裸示威,抗議伊朗女子賈芭莉(Reyhaneh Jabbari)因反抗性侵自衛殺人而被處以絞刑。

26歲室內設計師賈芭莉,在2007年19歲時被控謀殺伊朗前情報官員薩爾班迪(Morteza Abdolali Sarbandi)罪名成立,判處死刑,包括聯合國和國際人權組織及伊朗國內許多人試圖進行搶救她。

賈芭莉堅稱,薩爾班迪誘她到自己的寓所,試圖用迷藥迷昏性侵害,她極力反抗用刀刺傷對方,完全是出於自衞,但未被伊朗當局採納,仍在25日凌晨將她吊死。兩天後,女權團體費曼(Femen)成員跑到柏林的伊朗使館前裸身抗議。

▼伊朗女子賈芭莉抗拒強暴而刺死色狼仍遭絞刑處死。(圖/翻攝自Save Reyhaneh Jabbari From Execution In Iran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