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神「不插旗、不立看板」 黃秀霜批:輕敵的驕傲兔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做不是很好嗎?不用看到一堆競選廣告!

▲賴清德宣布5不策略,將以市政表現爭取選民支持。(圖/翻攝賴清德臉書)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長賴清德23日表示,將不插旗、不設看板等「5不」投入年底選戰。對此,國民黨候選人黃秀霜痛批賴非常不尊重這場選舉,是一隻輕敵的「驕傲兔子」,還說全台南就屬他和民進黨議員候選人合照的看板最多。

賴清德在議會閉幕典禮上指出,為提升民主品質,打造一個有別於以往進步的選舉文化,他今年將以「不中斷市政」、「不設競選總部」、「不插競選旗幟」、「不立選舉看板」、及「不使用宣傳車」的「5不」策略爭取連任。

賴清德說,將用最好的市政成績爭取全體市民的認同與支持,做為競選的內容與主軸。他強調,此舉非高傲,對市民最好的承諾是市政表現,忙著競選活動才是本末倒置,他希望任何一位競選連任的縣市首長都該這樣做。

對此,黃秀霜不以為然地說,在台南的大街小巷,就屬賴清德和他黨內的市議員候選人合照的旗幟和看板最多,等他把這些東西撤下再來喊這種口號。她認為,比賽還沒到最後一刻就輕敵,賴是一隻狂妄的驕傲兔子。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也表示,5都中只有賴清德沒成立競選總部,賴是不把民主看在眼裡、貶低市民的智慧

▼黃秀霜(右)認為賴清德太輕敵。(圖/黃秀霜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