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送「山羊除草機」 新屋主:比搬新家還令人期待

▲澳洲買房送山羊,買家笑稱,「見山羊比住新家還讓人期待!」(圖/翻攝自LEAD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雪梨日前才出現「買房送貓」的事,最近在澳洲墨爾本(Melbourne)也出現「買房送山羊」。與可愛的寵物貓比起來,山羊反倒成了新主人最厲害的「活動除草機」,而這樁買賣最終以54萬澳幣(約1400萬台幣)成交。

根據《LEADER》報導,這棟房子位於墨爾本郊區的伊夫林山(Mount Evelyn)附近,擁有大片的草皮,整理起來頗費工夫,但「隨屋贈送」的山羊波里斯(Boris)可以讓新屋主省下打理草地的時間。

房屋仲介商厄爾內(Greg Earney)透露,這棟房子標價49.5萬澳幣(約1300萬台幣),每一位來看房的人在知道買房還送山羊時,都覺得很新奇,最後一名女子用54萬澳幣買下這棟房子和山羊波里斯。

房子的新主人表示,她和3名兒子在得知新家還有一名新成員時都覺得很高興,當下還想說「真是太好了」,因為可以省下整理草坪的時間,「事實上,比起搬進新家,我更期待和山羊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