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護車當小黃」麥來亂! 台東消防局微電影自白

▲台東大武消防隊弟兄自拍微電影。(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台東報導

為提醒民眾珍惜救護資源,台東大武消防大隊近期自拍微電影,打火兄弟們自導自演,儘管演技生嫩,仍真實描繪濫用緊急救護資源可能造成的危害和遺憾。影片po上臉書,網友紛紛表示消防員辛苦了,也提醒民眾應該自律,不要間接成為殘害他人生命的兇手。

台東縣消防局在臉書上PO出一系列珍惜使用救護車宣導短片,多數大隊自製短片或是模仿政論節目「新聞聾捲瘋」由主持人分析奇怪求救案例,甚至有「真實記錄」濫用救護資源的片段,包括拐杖掉到水溝、酒醉想回家,這些案件每天重覆上演。

影片PO上臉書,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稱讚「辛苦您們了!有您們真好!」也有網友說「 應該像美國一樣,救護車先收費,自己再向健保申報,由健保去裁定,這樣看誰還敢亂叫救護車。」也有人嘆息「跟香港救護車情況很相似。」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