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頂新被全聯擋鏡頭 金門衛生局長怒說7次「繼續拍」

我們想讓你知道…拒絕黑心食品!

▲金門縣衛生局長陳天順(右)不滿全聯女店員阻擋媒體拍攝,大聲說「繼續拍」。(圖/翻攝《華視新聞》)

地方中心/金門報導

全台「滅頂」行動愈演愈烈!頂新集團油品1年出包3次引爆全台怒火,官方和民眾全力抵制相關產品。金門縣衛生局長陳天順13日帶消保官顏水坤到全聯福利中心稽查,遇到一名女員工出面阻止媒體拍攝,讓陳動怒連說7次「繼續拍」。

陳天順帶媒體到縣內各大賣場稽查,確認頂新、味全和正義出產的油品都已下架,並向消費者宣導拒買頂新相關產品。當一行人到全聯時,一名女店員卻出面阻擋媒體拍攝,「公司有規定,不好意思,都不要拍喔」;一旁的陳天順強調政府在執行公務,「沒有妨礙到你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公司下來的公文是要直接找公關處」,陳天順聽到女員工這樣說,大動肝火怒嗆「沒有關係,政府可以拍,我們繼續拍,我們繼續拍,繼續拍,繼續拍,繼續拍,繼續拍」。女店員事後雖態度放軟,但全程拿起手機反蒐證。對此,全聯金門店僅表示,統一交給公關部門發言。

對於頂新出包,全聯董事長林敏雄13日直批非常不好,覺得痛心;全聯總經理蔡篤昌則指出,早在2個月前就已得知頂新產品有問題,當時就不再進味全、頂新、正義等公司相關產品,也不做促銷活動,現在配合政府政策下架。

▼陳天順(右一)和消保官顏水坤(右二)呼籲民眾拒買頂新集團商品。(圖/取自金門縣衛生局網站)

▼金門縣衛生局到全聯稽查頂新、味全商品。(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