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興致一來誰也擋不住 上銬男女在警車後座忘情做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沒有這麼飢渴?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對年輕男女駕車在路上蛇行,遭警方逮捕後,竟然就在警車的後座大方做愛。根據現場警員描述,當時兩人衣衫不整且「下體結合」,私處還清晰可見,最後兩個人都被判處拘役。

美國,情侶,車震,警察

▲車震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澳洲新聞網》報導,33歲的赫茲尼克(Travis Husnik)和29歲的貝斯頓(Heather Basten)被民眾檢舉,開著車在馬路上胡亂蛇行。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兩人都喝了酒,趕緊喝令他們停車並銬上手銬。

離譜的是,警方將兩人帶回警局途中,赫茲尼克竟然「獸性大發」,就這麼騎到貝斯頓的身上。根據在場警員描述,貝斯頓當時雙腿翹起,接著開始忘情地浪叫,迫使他只能停車以制住兩人。

事後承辦警員表示,當時男方的褲子已經脫到腳踝,女方的短褲則被扒開。由於此舉相當不尊重警察,最後兩人各被判處90天和48天的拘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圖書館拍A片 女生大恐判刑一年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