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北新月橋火樹銀花加光雕 國慶記錄瞬間美麗

▲新月橋七彩光雕秀。(圖/新北水利局提供;攝影/謝佑欣)

地方中心/新北市報導

雙十國慶向來是國人最為重視的節日之一,光輝雙十往往也讓國人感受到無比的希望與蘊藏對未來一股無可抑制燥動的熱力。新北市水利局表示,民眾國慶日可帶著親朋好友走一趟新月橋,讓新月橋炫麗的七彩光雕與火樹銀花的煙火,陪民眾度過一個難忘的雙十佳節。

水利局表示,今年5月啟用的新月橋,由於特殊的橋身設計,夜晚炫麗的七彩光雕以及串聯了新莊廟街及板橋435藝文特區,每到假日都吸引滿滿的人潮,也帶給地方一股動力與希望的能量。

在雙十佳節裡,水利局表示,民眾來新月橋能體驗融合新月橋光雕秀、夜晚大漢溪的波光瀲豔以及新莊廟街店家煙火施放的不同感受,隨著煙火向天空漫射,將祝福傳達到天空,綻放點亮整個新月橋的夜空,用手機拍下新月橋獨特造型,將夜間光雕與煙火綻放夜空的美麗瞬間記錄下來。

水利局表示,新月橋光雕秀自每晚6時起開啟,每半小時光雕變幻10分鐘,平日(周一至周四)至晚間10時,周五及假日至晚間11時10分結束,新莊廟街歡慶雙十新月橋煙火施放,訂於10月10日雙十國慶晚間8時至8時30分於新月橋下新莊端高灘地施放,為避免交通壅塞,建議民眾儘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