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嗎?跟牠說! 戰鬥民族下車理論 大狗探頭嚇跑他

我們想讓你知道…等我一下,我牽狗過來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開車時有人找碴怎麼辦?俄羅斯一名男子氣沖沖地下車找前車駕駛理論,未料對方打開後車窗,一個碩大的狗頭探出來吠了幾聲,男子嚇了一跳,只好摸摸鼻子離去。

這段LiveLeak的影片顯示,在長長的車陣中,畫面右邊黑色轎車男駕駛突然下車往前走,疑似找前車駕駛理論,口中念念有詞,但對方不但沒有搖下車窗露臉,還打開左後車窗「放」出狗狗「出面溝通」。

從狗狗巨大的頭部研判,應該是條大型犬,牠對男子叫了幾聲,男子似乎有點嚇到,不願繼續再找麻煩。這段過程都被另一輛車的行車記錄器拍下,拍攝者看到這個有趣的畫面也笑聲不斷。

網友的反應也很搞笑,有人留言「跟我的『小』朋友打招呼吧」、「有事跟我的毛小孩說」,有人說「車上(指前車)的人一定在狂笑」;最有趣的留言是,「我也做同樣的事……讓我的老婆出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