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綠茶婊!《完美邂逅》每集2千萬=50倍《食尚玩家》

我們想讓你知道…關於愛情的事~也關於你~關於我

鍵盤情聖/文

兩性專家女王閃婚,引發不少網友前去她臉書開炮 祝福。有不少女性金主支持者表示,在情感最低潮的時讀到她的書,覺得人生重拾到希望,字字句句讀起來就是感覺有人懂我的心情,而怨恨也找到出口宣洩。

詳情請參考:花猴挺女王 「PTT乳神」qn批:當一篇8萬部落客就好

鍵盤情聖最近很迷一部26實境節目《完美邂逅》,最近台灣竟然有電視台引進,從10/4起,中天電視每週六晚上10點 播出《完美邂逅》。(大家公主病是有多重啊?)

據說《完美邂逅》是由最近舉辦仁川亞運,奧步出了很多的南韓班底製作,就是知名公主病幻想節目《我們結婚吧》原班人馬打造,每集製作費約2000萬=50倍《食尚玩家》。規則很簡單,6女5男在5天4夜的旅行中執行任務,最後一天選出心儀對象,再看是否配對成功。

(SOD表示:我們早就抄過了,嘿嘿!)

一般男人會覺得《完美邂逅》或《非常完美》等節目,都是一群帥哥跟美眉在演戲,跟分手擂台沒兩樣,為什麼要看這種有的沒的爛戲?

根據哥的實驗,十個女人裡至少有三個人會喜歡《完美邂逅》或《非常完美》,至少會有兩個人每天都會跟蘇花猴或女王的臉書粉絲團。

為什麼?因為台灣的教育出了問題啊!就這麼簡單。(請搭電梯向下)
 

總之,話說回來。文字最大的問題就是難以表達情感,同樣一句話從不同人嘴中說出來的感覺也不同,不該用來作為衡量標準,也不該奉為一生的圭臬。愛情是個謎,沒有公式沒有絕對,專家的經驗只能做個例子,不適合套用在每個人身上,如果看書就能了解愛情的真諦,那社會就不會有這麼多情殺案。



所以說與其吐槽一本書誤我青春好多年,倒不如看一場戀愛實境秀,看即使是俊男美女們,身處在看似浪漫的歡樂旅行中,也會顯露出人性關係的交錯複雜,並且充滿腹黑的一面,雖然不會有死人,但女人心海底針,中間的情感糾葛之難解,即使是金田一加他祖父都不一定能解的開。

▼總之重點就是,不論你智商多高,閃掉綠茶婊就對了,如果妳的男人熱愛綠茶婊,那妳幹嘛當些綠茶婊的備胎?



愛情看不到摸不到卻很重要,有了愛情的男人會盡全力去呵護一個人,身處愛情中的女人會全身心地去照顧一個人,不是每段愛情都有歡樂結局,而要在其中如何的應對進退,其學問也不輸給政治或職場。



所以說不管是愛情經驗值累積的不夠高,或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與其看兩性專家寫的書,聽哥在這邊畫虎蘭,不如去看完美邂逅做為你愛情學分的先修教材。

最後鍵盤情聖表示,「無限期反對縱容對方犯錯,分手還願意復合做資源回收的佛心人士存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毀台選手揭密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洪仲丘冤死案懶人包(持續更新)

改寫無差別連續綁架殺人真實事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