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千萬芭蕾蝴蝶 陪Cindy Chao飛紐約閃閃發光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台灣在國際時尚界再度發光!國際知名的紐約市立芭蕾舞團 23 日舉行 2014 秋季開幕晚宴,由台灣知名珠寶藝術家 Cindy Chao (趙心綺)與好萊塢巨星莎拉潔西卡帕克( Sarah Jessica Parker )一同擔任聯合主席。身為紐約市立芭蕾舞團第一位台灣籍主席, Cindy Chao 當晚身穿法國設計師 Stephane Rolland 特別為她設計的白色高級訂制禮服,並配戴海洋耳環亮麗出席,成為現場鎂光燈注目焦點。

▲好萊塢巨星莎拉潔西卡帕克(左)與台灣珠寶藝術家趙心綺Cindy Chao(右)為好友,一同設計珠寶。(圖/品牌提供)

現場最吸睛的除了星光熠熠的名人之外,還有 Cindy Chao 與莎拉潔西卡帕克首度合作設計的珠寶作品「芭蕾蝴蝶」胸針,此胸針選用鈦金屬及 18 克拉黃金鑄造蝴蝶的翅膀與身體,鑲嵌 1 顆重達 26.27 克拉的彩棕黃鑽與 3 顆共重約 47.7 克拉的淺棕色鑽石,而 3 顆起畫龍點睛之用的 10.75 克拉的海螺珍珠則是莎拉潔西卡帕克的特別發想。莎拉潔西卡帕克談起此次與 Cindy Chao 的合作表示,「我一直很崇拜她的珠寶創作才華。我認為 Cindy 的珠寶是藝術品,在令人為之驚艷的同時,更能夠激發無限想像力。」

 

▲(左)台灣珠寶藝術家Cindy Chao手捧「芭蕾蝴蝶」珠寶胸針(右)「芭蕾蝴蝶」珠寶胸針。(圖/品牌提供)

「芭蕾蝴蝶」 10 月初將於香港蘇富比拍賣會上義賣(預估拍賣價為新台幣 2,300 萬元至 2,900 萬元),收益會捐贈給紐約市芭蕾舞團,支持新一代舞者的教育計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