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9/25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星星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想要達成的,過程比想像中費力。很可能是因為一開始,有非常熱切想要的結果,等到實際執行時,才發現有意想不到的細節需要完成。除時間規劃上需保持彈性外,事前應該多利用網路服務做好詳細的諮詢、規劃動線等準備,就可以不慌不忙的達成任務。


金牛座
力量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因一場多人集會,投入忙碌的準備工作中。 尤其是身為主要承辦人,請留意因時間壓力,所爆發的焦躁情緒,除容易傷害整體氛圍外,原先辛苦的付出反而因此失焦。臨時的請託將衍生更多後續問題,事前提早做好任務分配及人力支援,可留下美好的經驗值。

雙子座
權杖三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內心封閉不願冒險的課題,必須開始前進。 對選擇總是充滿質疑,不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為何,因此遲遲無法做出改變。生活中出現了一個看似危機的轉機,提供給你重新邁開步伐的機會,不要想著困難,請開始與外界交流,出發的時間到了。

巨蟹座
錢幣九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為了重新掌握主導權,選擇以不公開的方式,私底下交換意見。若是光明正大的議題,有利於大眾的犧牲,將獲得豐盛的成果。私相授受的利益交換,則需留意對方的真正企圖,有可能因小失大。用謹慎的態度,來回確認每個項目,避免模糊空間,就能真正獲益。

獅子座
權杖五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外出行程受阻,因交通問題感到受挫。因遇上塞車、人潮、交通號誌失靈、被人佔位等意外插曲,消耗更多的體力。可以提早出門或是乾脆改變行程,如果無法避免,可準備簡單的水、食物放在身上,減輕不必要的隨身物品後,再出發。

處女座
錢幣六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先前難為的事,經過整合溝通後,重新找回自己的位置。 有些問題是不屬於個人,而是共有的,因此唯有透過彼此願意傾聽和溝通,才能找到雙方都能接受的結果。一旦結束對立,一起攜手合作時,將可激發出意想不到的影響力。

天秤座
權杖七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有如願以償的好運氣。先前努力不懈,不輕易放棄的,終於傳來捷報。即使是其他人並不看好的,雖然還不是最後的結果,但足以證明你的堅持並沒有白費,例如有關比賽入圍、喜歡的人回應你、終於懷孕等令人振奮消息,繼續努力不放棄就對了!

天蠍座
寶劍六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該結束的消息,打算公開。 為了重新出發,先前不願意公開承認的失誤,已重整好心情,準備對外說明,這麼做都是為了讓自己早日放下受傷的情緒,不需要再假裝。下定決心的你,因內在所激發的勇氣,很快的找回原有的平靜。

射手座
錢幣五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留意法律上所需要的幫助。尤其是財務上的壞名聲, 應尋求合法管道的協助,親自了解法律上的規定,不要輕易聽信廣告或非專業人士的簡化建議,失去早日改善的機會。購買網路上廉價商品時,須特別留意吃虧的可能性,若沒有把握請盡量選擇實體店面購買。

魔羯座
聖杯四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消極面對,帶來感情上的危機。原本平靜的生活,容易因沉迷在線上遊戲或長時間工作,和雙方陷入口角爭執。問題在於不知不覺中,你放棄和對方真正互動、溝通,於是在某個時間點上,就成為爭執的開端。好好溝通,說出你真正的想法,讓彼此的心意重新連結。

水瓶座
寶劍七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來自周遭的阻礙。有可能是一開始就太過堅持自己的想法,因此並非所有的人都認同你的作法,堅持繼續努力嘗試是好的,但要避免一時的偷懶或貪心,讓反對你的人找到最好的證明。專注並隨機應變,按部就班的做是最好的策略。

雙魚座
聖杯騎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從人際關係互動中,感受到溫暖。今日想要促成的合作,付出的關心,由於你的善解人意,周遭的人都能感受到你的付出,並給予正面回饋。對於喜歡的情感對象,請不吝嗇給予溫暖的問候,互動將由此逐漸升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