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14個螢幕的「敲敲門」故事 烏克蘭樂團的音樂愛情

▲男主角正在敲門的片段。(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iiphone 6讓全球果粉又振奮了起來,近日就有人利用了蘋果的產品做出了意想不到的創作,樂團Brunettes Shoot Blondes利用6部iPhone、4台iPad、1個iPod再加上3台的MacBook,錄製了一段敲敲門(Knock Knock)的音樂愛情故事。特別的是,人物在14個螢幕中穿梭,一切只靠「人手」移動裝置就完成了這個影片。

▼影片中運用了很多硬體設備。(圖/翻攝自YouTube)

烏克蘭樂團打造的故事從一位男士敲女生的門開始,在女子的拒絕下他不停在螢幕之間追逐,他追著開車的女主角、騎過滑板車、還上樓追愛,伴隨著輕快的音樂,最後男主角也如願抱得美人歸。整個影片在14台電子螢幕上完成,是非常可愛的浪漫小品。

▼愛情故事「Knock Knock」。(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