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破世界紀錄 智利「鳥人」高空墜落摔死

▲「鳥人」羅哈斯(Ramón Rojas)。(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智利定點跳傘選手羅哈斯(Ramón Rojas)宿有「鳥人」(The Birdman)之稱,去年(2013)8月曾在安第斯山脈4100公尺高處躍下,打破定點跳傘翼裝滑翔的世界紀錄;然而,他的快意人生在上周六(19日)嘎然而止。

35歲的羅哈斯19日在瑞士的盧達本納(Lauterbrunnen),為參加比賽而練飛,初步調查顯示,疑似因當時風勢太強,導致他在飛行時降落傘失控而不幸墜落。

羅哈斯的姊妹寶拉(Paula Rojas)在臉書寫道,「我的心碎了,但我知道他正在很高興地做熱愛的事,這令我感到安慰。他現在是快樂的,和其他的鳥兒在一起微笑。」

▼看影片/鳥人曾經這麼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