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ER短靴報到 週年慶螢光色南西新光搶先賣!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回想起傾盆大雨的颱風天,想穿拖鞋上班保持雙足乾爽感受卻不合適進辦公室,這時候準備一雙包頭的雨鞋絕對是必備選項!而向來對HUNTER雨靴印象就是它的招牌長筒雨靴,今年秋冬品牌推出全新短靴單品,搭配上可說是嬌小東方女性的福音。

其實嬌小的東方女性,普遍難以駕馭長靴,穿起來腿變短是令人煩惱的問題,於是愛短靴的女性比長靴多很多,秋冬HUNTER推出短版雨靴,除了可以解決腿顯短的疑慮外,還可以解決功能性需求,也成了雨天裡的時尚必備單品。9月25日起,HUNTER搶先在南西新光三越開賣HUNTER Original Chelsea Boots螢光系列款示,雀兒喜靴簡單的側邊鬆緊帶設計,搭配螢光色調,亮眼的外性備受期待!

▲HUNTER秋冬螢光色細短雨靴,售價NT$3,68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