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龍柱驗出指紋稱「幫移開」 易寶宏遭收押禁見

▲殺警案紅龍有他指紋,易寶宏遭收押禁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涉入殺警案的22歲嫌犯易寶宏逃亡8天被警方逮捕,對於紅龍上驗出指紋,他供稱只移開紅龍,否認持物毆打刑警,警方21日傍晚訊問後移送北檢。檢方晚間10點聲請羈押禁見,台北地方法院深夜開羈押庭,法官認為易寶宏涉嫌犯下殺人重罪,加上可能有逃亡串供之虞,凌晨裁定收押禁見。

信義分局刑警薛貞國14日凌晨在信義區夜店遭多人圍毆致死,法醫公布解剖報告,發現薛員的右邊頭部額頂顳交界處遭鈍器重創,造成頭顱粉碎性骨折,顱內出血死亡,沒有刀傷,因此警方鎖定持紅龍柱的人涉嫌重大。

警方表示,殺警案發現場的不鏽鋼活動欄杆(俗稱紅龍柱)有萬少丞、馬寅紘、易寶宏的指紋,不排除可能持紅龍參與毆打刑警致死,萬少丞及同夥馬寅紘等人19日投案後,2人在21日凌晨遭到收押,而易寶宏在22日凌晨也遭收押禁見。易寶宏否認動手行凶,他供稱到場後看見現場狀況混亂才移開紅龍,並未持物毆打刑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