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機車逆向迎面撞轎車 碰!騎士臉貼車蓋、後座人飛出去

 ▲機車逆向暴衝迎面對撞轎車,「碰!」騎士飛出去。(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行車上路真的要遵守交通規則!台南永康19日發生一起汽機車對撞事故,行車紀錄器拍下,一台雙載的機車,逆向從對向車道疾駛而來,當場跟汽車對撞,機車上的兩人直接在駕駛眼前彈飛,場面非常嚇人。網友看了直呼「叫聲比鬼片還可怕100000倍!」

影片顯示,綠燈一亮,一台在台南永康東橋十街的汽車緩緩起步往前開,剛過馬路沒多久,前方車道突然衝出一台雙載機車,竟然歪歪的斜切到對向車道,狠狠撞上車頭,且完全沒有減速就撞到汽車。

▲▼雙載機車迎面對撞轎車,騎士彈飛!

坐在後座穿紅衣的疑似是名長髮男子,沒戴安全帽,當下就被撞飛出去,騎車的藍衣男子則是瞬間整個人都貼在車前蓋,然後隨著翹起來的機車,空中翻了半圈 掉下去,等了好幾秒,沒看到人爬起來,只看到還露出來的龍頭微微起伏了一下。

驚險瞬間,機車騎士的表情看起來有點恍惚,幸好汽車駕駛反應快,及時減速,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由於騎士行徑誇張,不少網友紛紛揶揄「是要詐領保險金嗎?」感嘆現在馬路上處處是白目,只能裝行車紀錄器自保;此外,也有人開玩笑說,「對不起,我倒帶了十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