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了強吻襲胸女大生 街舞名師捐6萬獲緩刑

▲襲胸還強吻女大生的王姓舞蹈老師在業界小有名氣。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王姓舞蹈老師今年2月間在網路上PO文招募舞團成員,吸引21歲女大生主動聯絡應徵,但他卻涉嫌對女學生襲胸強吻,被一狀告上法院。事後王男坦承犯行,也表示非常後悔,雙方達成和解後,士林地院依強制猥褻罪判他6個月徒刑,緩刑2年。

王姓男子曾在綜藝節目上模仿麥可傑克遜,還曾幫多位藝人編舞,是個小有名氣的舞蹈老師,卻涉嫌對女學生伸出狼爪。女方指控,某日凌晨因為酒後心情不好,到王男家中找他「蓋棉被純聊天」訴苦,沒想到竟然被襲胸還強吻,幸好她一再抗拒才沒被性侵。

法院審理時,王男坦承犯行,也覺得非常後悔,願意按照女大生要求,捐款6萬元給勵馨基金會,雙方並達成和解,法官因此依強制猥褻罪判決6個月徒刑,緩刑兩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