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LINE色情訊息 網友神回讓援交妹怒了罵「白癡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XDDDDD

▲男子神回讓援交妹生氣了。(圖/翻攝「張啟元」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假援交,真詐財」的手法層出不窮,日前就有一名新北市鄭姓男子透過LINE認識一名自稱「小甜」的援交妹,結果花光110萬元的畢生積蓄連人都沒看到。而一名網友收到色情訊息,神回覆讓援交妹氣炸。

網友「張啟元」14日在臉書PO出一張LINE的對話照片,援交妹問說需不需要援交,男子回可以從後面來嗎,她打槍拒絕;男子再問「那耳朵呢」,讓女子非常生氣,大罵「你是白癡嗎,耳朵怎麼?」男子則說「我奈米屌」。

這則貼文引發網友熱烈回響,許多人大讚「神回」、「好好笑」、「鼻孔呢」;還有人直言「奈米屌比較適合毛孔啦其實」。

刑事警察局統計165專線接獲全國通報電信援交詐騙案件,光是今年8月就有126件,通訊管道包括LINE、BEETALK、手機版愛情公寓等,財損金額多半在數千元到數萬元間。

刑事局表示,平日使用LINE的民眾可從「其他」→「設定」→「好友」中取消「允許被加入好友」及「公開ID」,就可避免被他人加入搭訕,當然更應避免聽信陌生人所言匯款或交付遊戲點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