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中犁記早分家 男子不能退貨拿餅砸店罵「來告我」

東森新聞記者黃貞茹、蔡清文、SNG小組/台北報導

用到了問題油,台北犁記為了專心處理退貨客潮,決定歇業三天。除了芝麻肉餅以外的商品,他們也不賣了,很多觀光客只能空手而歸。台北犁記一再強調,他們和其他店的進貨都是分開獨立,但下午仍有一名男子拿著台中犁記的餅上門,最後退貨不成,氣得拿餅砸店。

男子拿著台中犁記的餅,到台北犁記退,兩間店早分家多年,彼此沒關係,當然退不成,男子氣得直接把餅拆了怒砸門店。客人拿起餅朝店門口扔,嗆店員「你告我、你告我啊,看誰贏!」店員則擋在門前委婉的懇求對方:「客人會經過,不要這樣好不好,不要這樣拜託拜託,我們客人會經過,不要這樣。」

店員雙手合十請他息怒,但男子自顧自的洩憤完,用腳踢飛餅盒氣沖沖離去。這幾天來台北犁記退貨的人真的很多,為了專心處理退貨事宜,台北犁記決定歇業三天。台北犁記總經理張婉玲受訪時表示:「為解決客戶疑慮,本店決定暫停營業三天專心處理退貨事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犁記的門市原本上午還有賣其他商品,但中午過後非退貨客人上門,店員只能向他們說抱歉。就連慕名而來的日本觀光客,也是無可奈何的空手而歸,店裡貨架上早已清空,除了芝麻肉餅以外的其他商品一併停止販售,退貨客人左一排右一排,隊伍始終沒斷過。

台北犁記貼出進貨單,證明他們中秋的綠豆椪使用的是台糖的中背油,也要澄清其他犁記餅店進貨生產是完全獨立,但在問題油風暴持續擴大下,客人哪管那麼多?

被問到會不會覺得委屈,總經理張婉玲想說的話欲言又止,臉上盡是無奈與歉意,收起前一天的眼淚,台北犁記拿出誠意處理龐大退貨潮,也希望能挺過這場風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