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又帶女上摩鐵 徐弘庭:政治人物也有七情六慾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徐弘庭。(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遭周刊爆料,再度被拍到帶美眉上賓館,3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坦承「我做錯了」,並不主動進行競選活動,讓選民決定自己的去留,曾高掛「Over Whose body」看版的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徐弘庭隨即回應,政治人物也是人,也會有七情六慾,但仍希望王世堅能把看版撤下,停止對社會的不良示範。

王世堅在南京西路、迪化街口掛上廣告,以「Over My Dad’s Money」台詞諷刺連勝文的身家背景,身為前連勝文助理的徐弘庭也立刻護主,掛上另一個看板,以王世堅曾經發生過汽車旅館事件為例,用斗大的字體質問王世堅去米琪汽車旅館是「Over Whose body」,想不到如今卻一語成讖。

徐弘庭受訪時表示,政治人物也是人,會有七情六慾 ,也有選擇自己感情的權利,但是王世堅身為已婚的政治人物,必須對家庭負起責任,希望王世堅能把競選看版撤下,捐出省下來的錢做公益。

徐弘庭進一步表示,過去王世堅選擇用負面選舉的方式,才會有「看板之爭」,對社會產生負面示範,既然現在王世堅已經決定暫停一切的選舉活動,徐弘庭也希望王世堅能撤掉看板,所省下的租金將捐獻給公益團體,包括漸凍人協會、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協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