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忠孝店要搬家! 網友:敦化商圈租金沒有極限

▲鼎泰豐忠孝分店即將於14日結束營業。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鼎泰豐要搬家了!PTT上有網友爆卦,台灣知名小籠包店鼎泰豐忠孝店,將不再續租店面,懷疑是租金持續上漲。去年該分店與住戶打官司敗訴,曾傳出9月忠孝店要吹起熄燈號,改進駐百貨公司,該分店柯姓副主任於1日證實只營業到14日,消息一傳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鼎泰豐忠孝店柯姓副主任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採訪時,證實「因為租約到期,該店面房東另有安排」,故只營業到14日,接下來會將店面轉移至新光三越南西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鼎泰豐忠孝店即將熄燈,引起PTT鄉民的討論,有人認為是房東漲租金「台北香港化了」、「倒光光,剩一堆通訊行」、「店家搬走,表示這裡地價正在上升」;但也有人不擔心忠孝分店關店,認為他們根本不怕沒地方開店。

今年3月,香港知名牛雜攤「十三座」也因房租過高宣布歇業,轉戰台灣士林夜市開店,老闆曾說根本無力負擔香港的高房租,選擇台灣後店租便宜不少,租金甚至差到三、四倍。他說,香港2坪大的店面月租就要約20萬元,現在搬來台灣,不僅租金便宜,還提供空間讓民眾可以在店內食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