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真的是你小孩! 黑人母親生出白皮膚寶寶

▲霍華茲一家人全家福。(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他真的是你小孩!也難怪老公會懷疑,據英國《鏡報》報導,一名黑人母親與白人父親結婚後,生下一個白皮膚寶寶,一點咖啡色都沒有,醫生對此表示,機率大概是百萬分之一。原文請點此連結

「看到寶寶時,我真的嚇呆了。」有著奈及利亞血統黑人母親霍華茲(Catherine Howarth)回憶起當時的情景,當助產士拿給我看新生兒喬納(Jonah)時,我還一度懷疑拿錯了。而孩子的父親理查(Richard)看到時也同樣驚訝,不過不是擔心自己被戴綠帽,而是害怕孩子是不是得了白化症。

醫生對此表示,放心,這不是白化症,只能說父親那邊的基因比較強,影響胎兒比較明顯,才生出完全白皮膚寶寶,這機率大概是百萬分之一。醫生同時要霍華茲一家人放心,小孩不會因為某方基因較強而影響發育,事實上過去全世界發生過很多類似案例,甚至還有一黑一白雙胞胎的例子。一黑一白雙胞胎報導請點此連結

對於這樣另類的「奇蹟」,霍華茲一家人樂觀其成,他們表示「一開始的確是嚇到了,但看到孩子喬納長得美麗又健康就放心了,膚色不會影響我們對他的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